编辑便笺

阿帖便笺允许您用多种方法来设置便笺文本格式,包括撤消和重做,加粗、倾斜、下划线等等。

撤消和重做

要撤消最近一次操作,包括输入的文本或设置的格式,请点击工具栏上的 文本 图标,然后选择 撤消 命令。

要恢复最近一次的撤消操作,请点击工具栏上的 文本 图标,然后选择 重做 命令。

设置文本格式

您可以用便笺文本设置为多种格式,包括添加下划线、加粗或倾斜文本,高亮字词,或者添加删除线。

更改文本大小

您可以用以下两种方法来设置文本大小。

选中您想要设定大小的文本,然后按 Ctrl++ 增大字号,或者按 Ctrl+- 减小字号。

另外,您可以点工具栏上的 文本 图标,然后在预置的四个大小中选择小、普通、大、特大。

设置项目符号

项目符号的创建可以使用键盘,或者工具栏上的文本图标。

要手动创建一个项目符号,先输入星号键 *,然后输入文本,按回车键后自动转换成项目符号列表,下一行也会自动作为项目列表项。如果您想创建下一级列表,按 回车键 后再接着按 Tab 键。

您也可以先选中一行,然后点工具栏上的 文本 图标,勾选 项目符号 复选框,把文本行转化为符号列表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