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手册的约定和术语

本手册讲述的是 GNOME 显示管理器 2.26.0,它最近更新于 2009年2月10日。

Chooser - 用于选择一个远程主机,在连接的显示器上管理管理远程显示的一个程序(gdm-host-chooser)。

FreeDesktop —— 提供桌面标准的组织,例如 GDM 使用的桌面项目文件。 http://www.freedesktop.org.

GDM - GNOME 显示管理器,用来描述整个软件包。

Greeter - 图形登录窗口 (gnome-shell)。

PAM - 可插入的认证机制

XDMCP - X 显示管理协议

Xserver - X 窗口系统的一个实现。例如 X.org 基金会提供的 Xorg Xserver http://www.x.org

以尖括号中的一个单词开始的路径是相对与安装前缀的。例如,<share>/pixmaps/是指/usr/share/pixmaps,如果 GDM 是使用如下命令配置的--prefix=/usr